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1,2,3,4,5 排骨

我自己實在太喜歡這道排骨了, 小孩子也喜歡,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.
先將排骨過水. 一磅排骨, 兩湯匙醋, 三湯匙糖, 四湯匙醬油, 五湯匙水, 水滾後改中火熬, 約半鐘頭.

3 則留言:

Pko2003 提到...

這道是我老公喜歡,只是我實在不能忍受豬肉,所以每次都是他在吃肉,我在用湯汁跟裡面的蔥段配飯,超像小媳婦的。不知道煮到入味蔥段haha跟hee吃不吃?我是很愛拉,每次都放很多很多蔥。

如果不嫌麻煩,排骨跟蔥段可以先煎香,直接下醬料。這樣還可以少洗一個鍋子。

Sophia 提到...

我也超喜愛蔥薑蒜,但為了我挑食的孩子我只好犧牲了. 這道菜加多量的蔥肯定美味, 還可試試拍幾粒蒜頭, 也有不同的好風味!!!

Pko2003 提到...

謝謝Sophia,下次加蒜試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