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Cottage Cheese and Greek Yogurt

 
我對新的事物,還算勇於嘗試的, 哈哈像我,也不怕試新的東西,嘻嘻比較保守,只吃自己吃過的東西。那天到了Target, 看到Greek Yogurt 和 cottage cheese, 哈哈想試試看,只要是對身體有益的東西,我都會買給他試試看,總要知道一下東西究竟是什麼味道, 不過我都是買4個袖珍小盒的包裝,免得最後沒人喜歡,我要收尾。

那天晚上先試 greek yogurt,因為我們常吃yogurt, 嘻嘻也想試一下,所以他們兩個一人一小盒。吃沒幾口,兩個人都是一臉痛苦狀。哈哈很少這樣,他對食物接受度都蠻高的(baby 的時候完全不是這樣, 感謝主,長大好養得多了), 所以兩盒就由我和老公接手。老公對食物是屬於認命型,雖然不勇於嘗試,但給他什麼,他絕不說 no。我吃了覺得還ok, 比一般yogurt濃重,不是我太喜歡的,可是也沒到太討厭的程度。剩下的兩小盒,我中午帶飯就吃光了。試過一次以後,至少下次經過Target 的greek yogurt 攤位,我們都不會有遺憾。

經過了 greek yogurt 的教訓,大家對於在冰箱的cottage cheese都興趣大減。其實在他們很小的時候,我就買過,因為這是美國小朋友很普遍的健康零食,哈嘻那時候不喜歡,所以後來就沒再買,現在重新出發。其實我自己不喜歡這種東西,但哈哈想試是ok的。他們最喜歡的食物是Mac&Cheese, 我很不喜歡,但還是煮給他們吃,現在他們也會自己煮。

在公司,我問了一下同事她家是怎麼吃cottage cheese 的, 她說他們都是加蜂蜜吃。我試著加蜂蜜,再加上一些草莓拿給哈吃,他好喜歡,嘻嘻不敢試,四盒都進了哈哈的胃裡,後來他上面又加了Krave Cereal, 聽說也很棒。他還要我再買,下次要買大盒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