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

薑汁鮮奶燉蛋白

 


大花姐Youtube 鏈接: https://youtu.be/0uv8npge2Bo

參考食譜:

https://www.christinesrecipes.com/2013/11/steamed-ginger-milk-custard.html?fbclid=IwAR19qp6KOxwDPE26tXh4hCL3Q5P2PIvyyBQGapujU3rqrL9EQ7zObRBSqQs&m=1


  • 蛋白 2隻
  • 鮮奶 220毫升 
  • 白糖 2湯匙 
  • 鮮榨薑汁 2湯匙 


做法:  
  1. 可參考這篇食譜,預備鮮榨薑汁。 
  2. 把所有材料置一盤中,拌勻。盡量不攪打至起泡。拌勻所有材料,糖溶解就可以了。過篩去粒粒和泡泡。 
  3. 分別倒進兩個飯碗中。小心轉置鑊中,用鋁箔紙蓋著碗面,用中大火隔水蒸10分鐘。熄火,不打開蓋,焗約10分鐘。即成。趁熱享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