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餐館:Aqui Cal-Max

地址: 10630 S. De Anza Blvd. Cupertino, CA 95014


晚上爸媽請我們到這家餐館吃飯,這是他們明天和朋友聚餐要去的餐館,是比較屬於墨西哥食物。
一進去,照例跟櫃檯小姐說8個人,要等她帶位,她笑笑說,這家餐廳比較casual隨興,大家可以自己找位子坐,人太多,就自己把桌椅搬移一下。後來,我們又看到別人自己去拿菜,原來,自己去櫃檯點了菜後,每桌會發一個pager,菜好了,pager一響,就自己去拿,連刀叉,衛生紙都要自己服務,所以不用小費。像是麥當勞的形式,感覺不拘束,很好。


小朋友都點了kid's meal的teriyaki chicken,大人大部分點Grilled Salmon-Mango Rollup,送soup或salad。我是覺得沙拉很好吃,除了生菜,還有芒果,紅莓,配上mango dressing,微甜微酸,很開胃。


以下是他們的website,連食譜價錢都有。我覺得這是很friendly的餐廳。

http://www.aquicalmex.com/location/cupertino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