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菜油餅

本來想吃蔥油餅,可是覺得裡面只有蔥,不夠營養,就決定把青江菜也切一切,一起放到餅裡。

先把青江菜和蔥切細炒過。除了油,還加了鹽和麻油



冷了之後作餅,鋪上滿滿的一層菜


裡面都是綠的


像蔥油餅一樣煎過。有菜的地方特別好吃



 配上小牛排,有菜,有肉,有澱粉,就是簡單的晚餐了


隔一天,換蘿蔔絲餅,也是炒一炒,調個味,冷卻後鋪滿整個餅面



哈哈問我,為什麼每天餅裡都要加一大堆東西,我說:“清冰箱!”
感謝主,我家另外3個人都不太挑食,讓我可以為所欲為。

火腿

火腿在復活節和感恩節前都有減價,在復活節後和感恩節後都有大減價。做法在火腿的包裝上都寫得很清楚,沒有難度。只是覺得有點太鹹。



雞肉飯

雞肉飯和小黃瓜炒雞丁做法




小黃瓜炒雞丁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zAe3totppo

雞肉飯
http://kissfishsky.pixnet.net/blog/post/8296263-%E9%98%BF%E5%9F%BA%E5%B8%AB%E9%A3%9F%E8%AD%9C--%E9%9B%9E%E8%82%89%E9%A3%AF

葡萄乾辮子麵包

我是參照這個食譜做的。http://blog.udn.com/susansblog/5033719

我沒用橘子皮,用了葡萄乾和藍莓乾。下次我不要用電動攪拌器了,還是用麵包機容易一點,因為攪拌完太濕,不好處理,下次還是交給麵包機處理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