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椰子

每個星期六一大早,小孩還沒睡醒之前,我都會到Sprouts Farmers Market買菜, 以前買很多散裝的nuts, 現在有點吃膩了,比較少買。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水果,常常會有驚喜。

除了鳳梨一顆88cents之外(Size 比較小一點,我買了3顆,算甜的),還有標有“sweet, young coconut ” 的椰子, 一顆99cents。 我以前都買棕色皮,上面有3個洞那種,搖一搖就知道裡面水分多不多。這一種很奇怪,搖了都聽不到水的聲音,所以我問店員這個裡面有沒有椰子汁,他說有。我看他長相老實,就決定相信他,買一個看看,反正只要99 cents.

昨天想到冰箱有這個椰子,就拿出來吃。用刀子切,加上釘錘,螺絲起子敲,敲敲打打之後集了一碗椰子汁和兩大塊椰肉。汁味甜帶清涼,肉厚實又軟Q,嘻嘻吃不慣,Stephen覺得還好,我和哈哈愛得很,決定今天早上一大早再去買多一點。可惜時間不夠,所以下班後跑去,買了5顆,自己3顆,兩顆給同事。

今天晚上,我們錄了video,有圖有真相 : http://youtu.be/1-_Vk7IOvGU
特價到明天為止,之後聽店員說是一顆$3.99, 要買要快!聽說Sprouts 的produce manager 一口氣買了兩箱,可見是真的不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