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蘋果麵包布丁


我喜歡作麵包布丁,因為這能夠用最快的速度推銷掉不想吃的麵包。哈嘻不知道為什麼不太喜歡吃有料的土司,葡萄乾土司,紅豆土司,...都不是他們的愛。他們反而喜歡白土司或全麥土司再夾東西或塗奶油,果醬,花生醬之類的。可是我有時候會想吃有料的土司,買了以後吃幾天,剩下的就作麵包布丁,他們都愛吃。

麵包切或撕小塊放在大碗裡。加入蛋,牛奶,一點蜂蜜,一點鹽,讓麵包浸在裡面。我是用葡萄乾土司,所以不用再加葡萄乾。容器4邊先塗點奶油,放入浸過的麵包,我又加了一點蘋果丁,順便推銷水果。350度,大約30分。

吃的時候用大調羹舀到碗裡,很難用刀切。

上面也可以撒點藍莓乾。

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Cereal


大約每隔一天,我們會吃cereal 當作早餐,因為cereal 裡面營養豐富,而且看到我妹妹的兒子小時候什麼也不喜歡吃,只吃cereal, 加上好的睡眠,就長得高又壯,表示這是個不錯的東西。

我是吃一種東西吃久了會膩的人,可是其他三個人好像都還ok, 所以我需要常常自己想個點子讓食物吃起來不一樣。我們通常有至少3種cereal可供選擇,我3種都加,再加上各種堅果,果乾,有時香蕉切片,這是我喜歡的吃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