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番茄炒蛋

番茄炒蛋人人會炒, 我這道番茄炒蛋是結合了兩位大師: 我婆婆及Sue阿姨的秘訣, 好像真的比較好吃.
先將蛋(四至五個打散, 用鹽調味)炒至八分熟, 用盤裝起備用. 再放入番茄(約兩個), 略炒至出汁, 加入少許糖及番茄醬, 改成中火, 再加入蛋拌炒. 可加蔥花. 盛盤.
(我的兩個孩子對蔥薑蒜都無法接受, 我現在與其在他們吃飯時幫他們挑出蔥薑蒜, 能不放時我就乾脆不放了)
試試看, 這樣的番茄炒蛋有沒有比較好吃.
我老公非常喜愛番茄炒蛋, 所以結婚這幾年我一直在研究怎麼炒才最好吃, 如此的做法是我目前覺得最美味的, 非常下飯.
歡迎其他主婦分享妳們好吃的番茄炒蛋!

3 則留言:

Pko2003 提到...

這道學起來了,我每次炒這道都炒的很乾,不好吃,謝謝拉。

Sophia 提到...

不客氣, 歡迎交流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Yes,到現在還記得那時Sue阿姨蕃茄炒蛋的美味。Ha, Hee and I don't like green onion, ginger and garlic, either, so I always cut in huge pieces, so I can easily pick out. However, we don't mind green onion in 蔥油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