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Sprouts Cupertino 新張大吉

我最喜歡的Sprouts 終於在Cupertino (20558 Stevens Creek Blvd, Cupertino)開店了,我們以後再也不用每個禮拜跑到Sunnyvale!

我喜歡Sprouts 是因為它的水果和蔬菜大部分時間都很新鮮,賣很多不同的堅果類,也有新鮮的水果派。我喜歡走進去看到排得整整齊齊的彩色蔬果,不用吃就覺得很健康。

今天去還有送購物袋,好多好多人,可是有很多條算錢的線,所以不會排很久。那些店員也都特別好,到處端著咖啡,餅乾讓人試吃。他們是開7am到10pm, 所以早起晚起,早睡晚睡的都沒問題。

我喜歡Sprouts, 因為每個禮拜六早上的Sprouts之旅就是我和老公的約會時間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