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Kellogg召回怪味穀片

我們中獎了!

家樂公司(Kellogg Co.)25日宣布召回約Apple Jacks、Corn Pops、Froot Loops和Honey Smacks四種麥片,因為這些麥片帶有怪味,可能導致消費者生病。圖為賓州黎巴嫩山一家食品雜貨店25日陳列的這四種麥片。(美聯社)

slideshow 家樂公司(Kellogg Co.)25日表示,該公司自願召回約2800萬盒Apple Jacks、Corn Pops、Froot Loops和Honey Smacks牌早餐榖片,因為這四種榖片有一股來自包裝襯裡、帶有「蠟的」氣味和味道,可能導致消費者生病。



家樂發言人普特南表示,大約20名消費者向該公司投訴,其中五人說吃了榖片後噁心和嘔吐。該公司說,這些榖片引起嚴重疾病的可能性很小。





普特南還說,這種怪氣味和味道來自榖片盒子的襯裡。該公司正在調查襯裡含有的什麼物質導致這個問題。消費者抱怨這些穀片聞起來或吃起來有蠟味、或金屬味或肥皂味,或是不新鮮。





這四種榖片從3月下旬開始在全美各地商店銷售,只有食用期限之後印有KN兩個字母的產品才在召回之列。擔憂這個問題或想要退貨的消費者,可在美東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8時,致電該公司消費者回應中心,電話是888-801-4163。







Read more: 世界新聞網

2 則留言:

mutti 提到...

hope it wasn't too bad tasting and didn't cause any health concern to the happy family! - mutti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We just bought it last week, and Heehee was the only one who had eaten it. He seemed fine and not bothered by the taste, but I have requested a replacement coupon and thrown away the leftover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