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炒土豆絲

跟國內來的人相處久了,也知道馬鈴薯就是土豆(台灣的花生叫土豆);國內來的人也很愛炒土豆絲,吃過幾次,很喜歡,不過不確定到底怎麼做,只知道他們加了醋。我炒菜不是很習慣用醋,怕毀了一道菜,只好用我自己的version, 也很不錯。
1. Potato 切絲泡水,除去多餘的澱粉,比較脆
2. 炒一炒,我加了一點點醋,一點醬油,一點辣豆瓣醬,一些蔥。

4 則留言:

珍珍 提到...

我超喜歡吃炒土豆絲的,我媽弄的很好吃。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可以提供妳媽的做法嗎?

珍珍 提到...

其是我媽跟你的做法差不多.

1. Potato 切絲泡水,除去多餘的澱粉,比較脆 (this is a must!)
2. 炒一炒,加了一點點醋,一點醬油,和一點糖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謝謝珍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