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Waffle Syrup

說實在的,這個沒什麼了不起,可是我兒子總覺得我自己發明的東西需要放上blog,所以我就放了。

Waffle就是Lucky, Safeway 賣的冷凍Waffle, 我放到烤箱烤一烤。熱熱時,放上一小塊奶油。
Syrup是Lucky, Safeway 賣的Syrup, 可是我加進了葡萄果醬,混一混,拌一拌,微波一下。淋在Waffle上,配點新鮮水果一起吃,還不錯,主要是很簡單,看起來卻比拿一片waffle單吃高級!

2 則留言:

cloud 提到...

那是不是就變葡萄口味的syrup?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Good question. I never thought about it. I guess so!